九牛娛樂城世足 線上玩家指定2022世足賽玩運彩最佳 娛樂城世界盃季軍賽 賽事最多、玩法刺激、賠率高於運動彩券,真人美女百家樂遊戲、老虎機電子遊戲、今彩539六合彩賓果賓果、棋牌遊戲等, 九牛娛樂城世足 新會員儲值專屬回饋500點、天天玩九牛彩金高達8888點天天送,官方網址: www.nb.bet




運彩網球讓分 - 阿根廷對法國賠率



九牛娛樂城百家樂遊戲



九牛娛樂城老虎機遊戲



九牛娛樂城捕魚機遊戲





九牛娛樂城世足 線上玩家指定2022世足賽玩運彩最佳 娛樂城世界盃季軍賽 賽事最多、玩法刺激、賠率高於運動彩券,真人美女百家樂遊戲、老虎機電子遊戲、今彩539六合彩賓果賓果、棋牌遊戲等, 九牛娛樂城世足 新會員儲值專屬回饋500點、天天玩九牛彩金高達8888點天天送,官方網址: www.nb.bet




運彩網球讓分 - 阿根廷對法國賠率



九牛娛樂城百家樂遊戲



九牛娛樂城老虎機遊戲



九牛娛樂城捕魚機遊戲





九牛娛樂城世足 線上玩家指定2022世足賽玩運彩最佳 娛樂城世界盃季軍賽 賽事最多、玩法刺激、賠率高於運動彩券,真人美女百家樂遊戲、老虎機電子遊戲、今彩539六合彩賓果賓果、棋牌遊戲等, 九牛娛樂城世足 新會員儲值專屬回饋500點、天天玩九牛彩金高達8888點天天送,官方網址: www.nb.bet




運彩網球讓分 - 阿根廷對法國賠率



九牛娛樂城百家樂遊戲



九牛娛樂城老虎機遊戲



九牛娛樂城捕魚機遊戲




【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 圖提供/ Augusta National 2022】Tiger Woods(老虎‧伍茲)選擇自己五度披上綠夾克的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俱樂部)復出,結果相隔十七個月後的初登場技驚四座,繳交低於標準桿一桿的七十一桿,不過隔天僅僅打出七十四桿,週末兩天雙雙七十八桿,以高於標準桿十三桿的三百零一桿名列四十七。

儘管如此,伍茲仍認為今年的名人賽是生涯的重要成就,不但成功走完七十二洞的行程,成績還遠優於遭到淘汰的Jordan Spieth(喬丹‧史畢斯)、Sam Burns(山姆‧伯恩斯)、Bryson DeChambeau(布萊森‧迪尚波)、Brooks Koepka(布魯克斯‧柯普卡)等世界排名前二十大高手。

現年四十六歲的伍茲,去年在Genesis Invitational(捷恩斯邀請賽)當週發生了震驚全球的嚴重車禍,導致腿部複雜性骨折,不過他表示只有實際看過其重創照片,才能理解其今天一路走來有多麼不容易。

「真的非常辛苦,非常辛苦。」伍茲說道:「很長一段時間,我什麼都不能做,因為太痛了。」伍茲努力復健,去年底和和兒子Charlie(查理)聯手在PNC Championship(父子挑戰錦標賽)名列第二,當時已經能夠像平常那樣擊球,不過最大問題是右腳無法應付職業比賽所需要的四天七十二洞路程和賽前的練習賽。

然而,相較於父子挑戰賽期間走路一拐一拐的樣子,伍茲在名人賽時的狀態明顯好很多,最後順利撐完七十二洞,許多選手在第十八洞果嶺等著迎接他,包括提前打包的迪尚波,而兩屆冠軍Bubba Watson(布巴‧華生)則在擁抱時對著他說道:「我以你為榮!」

伍茲四天下來共抓下十一記博蒂,吞下十八個柏忌,另有三個雙柏忌,打出個人在名人賽的最差的七十二洞成績,不過華生對此說道:「別去管桿數,我才不在乎。實在太讓人感動了,他不但走完全程,還順利晉級,太了不起了。」

對於曾經五度披上綠夾克,生涯累積八十二座美巡賽冠軍,包括十五場大賽的伍茲來說,名列四十七確實微不足道,但大家都知道,這趟復出之旅的成績都是其次了。

「我想只有少數熟人才能理解,他們看過照片,很清楚我所承受的一切,他們比其他人更知道,我花了多少努力,才能回到這樣的水準。」

「跟兒子開心打球是一回事,但參加大賽則是另外一回事。這是漫長而艱辛的過程,對於自己有機會突破困境,我抱持著一顆感恩的心,不過這十四個月來發生了不少事,很高興又能夠在名人賽開球。」

「我再度打球,更在第一回合打出非常好的成績。我回來了,只是身體不太能夠承受到最後,不過幾週前,我還不確定自己能否參加這場比賽。我想這是非常正面的,我要繼續努力,很期待下一場比賽。